•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公告 林俐君 - 教導處 | 2023-08-08 | 人氣:267
主旨: 檢送「112年度花蓮縣水稻文化探索及米食親子DIY-食農教育共融體驗活動」計畫書及報名文宣各1份,請貴校鼓勵學生、家長及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 為了建構公平、友善、共榮發展的家園,帶領同樣年齡階段、不分障礙的所有學生學習、體驗手腦並用的樂趣,發揮「做中學,學中做」的實踐精神,爰規劃一系列食農教育推廣體驗活動,以落實融合教育及永續發展目標。
二、 旨揭活動訂於112年8月19日(星期六)及112年8月20日(星期日)假花蓮市農會農業體驗館辦理,詳情請參閱活動計畫書及報名文宣,如有疑義,請逕洽委辦單位,花蓮市農會,連絡電話:03-8567221。
三、 檢附活動實施計畫及報名文宣各1份(花蓮縣政府教育處處務公告102764下載)。
  •  
    1) 報名文宣.pdf
  •  
    2) 花蓮縣水稻文化探索及米食親子 DIY.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ㄍㄨ ˇ ㄉㄠ ˋ ㄖㄜ ˋ ㄔㄤ ˊ
古道,指古代敦厚純樸的道德風尚,不似今人薄情貪利。熱腸,熱心腸。形容待人厚道,真摯熱情;讚美有救助別人的美德。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25人線上 (2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