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公告 黃稜喬 - 教導處 | 2023-07-22 | 人氣:141

主旨:函轉考選部「112年建築師、技師、大地工程技師(第二 階段考試)、不動產經紀人、記帳士考試」報名訊息,請 查照轉知所屬。

說明:

一、依據考選部112年7月18日選秘一字第11211005331號書函辦 理。

二、為加強應考人服務,提供快速詳實之考試資訊,請惠予協 助並轉知所屬利用多元管道,如公共電子看板(跑馬 燈)、Line官方帳號、機關網站首頁等登載本考試報名訊 息。

三、本考試定於112年8月1日起至10日下午5時止受理網路報 名,請有意報考之民眾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站查詢相關資 訊。 四、檢附公共電子看板及Line官方帳號訊息各1則。

  •  
    1) line官方帳號訊息.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ㄖㄣ ˊ    ㄐㄧ ˇ ㄅㄞ ˇ
別人一學就會的事,自己就用百倍的努力做到。用以勉人力學,勤能補拙。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20人線上 (1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