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活動 邱惠敏 - 輔導 | 2023-06-22 | 人氣:260

花蓮縣政府委請自強國中承辦花蓮縣112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輔導中心學校輔導研習工作坊」,請貴校轉知並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參加。

二、研習主題:費登奎斯安穩入睡和輕鬆起床的充電模式。

三、旨揭研習對象:本縣各國中小(含體中)輔導教師、輔導主任、諮商(輔導)組長、社工人員、心理師,或是對研習主題有興趣之教師。

四、研習辦理資訊:

(時間:76日至77日。

(地點:本縣自強國民中學。

(報名方式:615日至630日前逕至全國教師進修網完成報名(課程代碼3889454)。

五、詳細資訊請參閱實施計畫。

六、請核予參加教師公(差)假登記,惟所需差旅費及代課鐘點 費,由學校相關經費項下支應,會後核予研習時數12小時。

  •  
    1) 376550000A_1120114781_ATTACH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ㄊㄧ ˊ ㄍㄤ    ㄑㄧㄝ ˋ ㄌㄧㄥ ˇ
綱,魚網上的總繩;挈,提起。全句是說「提起魚網的總繩,提起衣服的領子。」比喻抓住事理的重點。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6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