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活動 邱惠敏 - 特教 | 2023-05-10 | 人氣:263

請本校派員參加本府委請吉安國中辦理「112年度友善校園 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特殊族群的生涯輔導與案例分析 研習(共2場),詳如說明。

旨揭計畫協助學校教師發展對拒學學生的認識與覺察,理解拒學的發生與學習如何和拒學學生互動,重新建立輔導策略。

辦理日期及參加對象:(一)112年6月8日(四),輔導教師場,供國中小專兼任輔導教師與輔導相關教師報名,國中各校至少需派一人參加,名額40人。(二)112年6月9日(五),導師及學務教師場,供國中小班級導師及學務處室教師報名,名額40人。

研習地點:吉安國中教學大樓3樓--吉光閱羽社區共讀站。

報名方式:請於研習日前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www2.inservice.edu.tw/)完成報名手續。

請學校核予出席人員公(差)假登記,所需差旅費及代課鐘點費由學校相關經費項下支應。

  •  
    1) 376550000A_1120085880_ATTACH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ㄓㄣ ˋ ˊ ㄕㄨ ˋ ㄌㄧㄡ ˊ
又作「枕流漱石」。以石為枕,用流水漱口。比喻過隱居的生活,或隱士情志的高潔堅貞。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29人線上 (1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