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活動 徐曉雲 - 出納‧午餐執秘 | 2023-04-12 | 人氣:366
說明:  
一、 依據「112年度花蓮縣環境教育專案計畫」辦理。
二、 為喚醒社會大眾珍惜食物(下稱惜食)的覺知、知識、態 度、技能進而產生行動,並鼓勵於生活中落實惜食理念, 特辦理本甄選活動,廣邀各界一同參與,開創臺灣料理的 新食代!本活動簡章、宣傳說明會及最新資訊,請至活動網頁(https://www.cherish-food.com.tw/Preliminary.aspx)查詢。
三、 旨揭活動相關活動訊息如附件,惠請協助公告轉知所屬報名參加。
  •  
    1) 「首惜廚師—惜食料理食譜暨教案甄選活動-附件.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ㄇㄤ ˊ ˋ ㄗㄞ ˋ ㄅㄟ ˋ
像是有許多細小的芒刺沾在背上,令人坐立難安。比喻因畏忌而極度不安。與「如坐針氈」義近。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13人線上 (1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