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活動 黃思源 - 教導處 | 2020-11-25 | 人氣:342
競賽資訊如下:
(一) 日期:109年12月26日(星期六)下午1時整舉行。
(二) 地點:花蓮縣立體育場(小巨蛋地址: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23號)。
(三) 本競賽採現場書寫之方式辦理,各類組別同時競賽,時間60分鐘。
(四) 報名辦法:109年11月23日(星期一)上午8時起至109年12月04日(星期五)中午12時止,一律採線上報名方式辦理,請務必確認是否完成報名。
(五) 報名網址:花蓮縣蘭亭大會https://art.hlc.edu.tw/lanting
(六) 詳細資訊請參閱實施計畫,倘有疑問可洽稻香國小黃依惠主任,聯繫電話03-8524663#500,教育處課程教學科鍾凱蘋小姐03- 8462860#565。
  •  
    1) 109年花蓮縣蘭亭大會書法全國賽實施計畫及題目範例.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8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