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公告 訪客 - 人事 | 2017-11-06 | 人氣:728
主旨: 有關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舉辦洗錢防制金句大募集及知識家大挑戰有獎活動,請貴機關單位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行政院秘書長106年11月1日院臺洗防字第1060193552號函辦理。
二、 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為落實洗錢防制工作,建立人民正確觀念,刻正辦理洗錢防制國家向前全民宣導工作,企使國人更加瞭解洗錢防制對國家金融健全,金流透明,貿易發展,接軌國際的重要性,爰邀請全民一同參與旨揭寓教於樂的活動,冀期強化國人對洗錢防治的認同,並提升對政府落實洗錢防制工作的支持。
三、 本活動金句大募集預計本(106)年11月1日開始,為期15天,至11月15止;知識家大挑戰預計本年11月1日開始,為期31天,至12月1日止,請貴機關協助廣宣,並將活動刊登於官網等相關網站,週知民眾及所屬同仁廣邀親朋好友參加。
四、 金句大募集等相關活動訊息資訊已登載於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網站(網址:http;//www.amlo.moj.gov.tw),簡介活動辦法並相關流程、獎金、獎項等說明請至網站上閱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ㄇㄛ ˊ ㄉㄧㄥ ˇ ㄈㄤ ˇ ㄓㄨㄥ ˇ
摩,磨損;放,至;踵,腳跟。句意:從頭到腳都磨破皮。形容一個人具有熱心救世的熱誠,為了眾人奔波勞苦。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6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