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公告 訪客 - 教師甄選 | 2017-07-31 | 人氣:823

一、106學年度第2次代理、代課教師甄選(1次公告分6次招考)第3次招考
錄取名單,經本校105學年度第9次教師評審委員會議106年7月31日
(星期一)審查通過,錄取名單如下:
普通班鐘點代課教師:
(一)正取1名:黃玲雯。
(二)備取:無。

二、請錄取人員於106年8月1日(星期二)上午08時至12時攜帶所有學經歷
相關證件正本親自至本校人事室報到逾時未完成報到程序者喪失受聘資。

第3次招考錄取普通班鐘點代課教師1名。
尚缺:普通班鐘點代課教師缺額1名 
依據簡章106年8月2日(星期三)繼續辦理第4次招考(歡迎符資格人員前來報考)
上午8:00至11:00報名;下午1:30分起甄試
(詳如簡章及報名表)

  •  
    1) 106學年度第2次代理、代課教師甄選(1次公告第6次招考)第3次甄選招考結果公告.pdf
  •  
    2) 花蓮縣瑞穗鄉鶴岡國小106學年度第2次代理、代課教師甄選(1次公告分6次招考)公告簡章及報名表.doc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ㄔㄨㄣ    ㄈㄥ    ㄏㄨㄚ ˋ ˇ
老師的教導,如和暖 的春風吹拂,如及時的雨水潤化萬物。比喻完善的教化,使人潛移默化。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30人線上 (2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