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活動 訪客 - 總務處 | 2017-06-03 | 人氣:1118

一、本競賽旨在促進學校重視能源教育,確立國小學生對能源知識的認知,並傳遞正確能源使用及節約觀念,經由寓教於樂互動參與,提升全民了解節約能源重要性與實踐性。

二、活動詳情可參閱下列網址,歡迎參考運用,並協助推廣周知:
(一)全國國民小學學生『節能從小學』影片觀賞活動網站(http://2017energymovie.mt.ntnu.edu.tw)。
(二)經濟部能源局國民小學能源知識競賽活動網站(http://2017ee.mt.ntnu.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ㄧㄥ ˊ ㄖㄣ ˋ ˊ ㄐㄧㄝ ˇ
迎著刀刃的竹子,會順著刀勢裂開。形容相連的事物很容易分解,亦用來比喻事情很容易處理。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11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