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訪客 - 主計 | 2017-01-06 | 人氣:847
主旨: 第一次修訂花蓮縣106年度預算共同性費用,請查照。
說明:  
一、 為配合「106年度縣(市)地方總預算編製作業手冊」之「縣(市)、鄉(鎮、市)預算共同性費用編列基準」,其有關原「購置資訊設備-主機」及「顯示器」二項回歸原規定旨意,修正為「個人電腦(含作業系統、不含螢幕)」及「個人電腦(含作業系統、含螢幕)」,及「值班費」一項,將「三節加倍」說明文字下移至(二)例假日之說明欄以茲明確。
二、 另為配合勞動部105年9月19日勞動條2字第1050132181號函,調整臨時人員「最低基本工資」為新臺幣21,009元。
  •  
    1) 106年第一次修正花蓮縣預算共同性費用編列基準.doc
  •  
    2) 修正對照表.doc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ㄑㄩ    ㄊㄧㄥ ˊ    ㄐㄧㄠ      
原指孔鯉快步穿過庭院時,孔子教兒子孔鯉學詩學禮的故事。今形容「父親對子女的教導」。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11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