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活動 邱惠敏 - 特教 | 2023-05-10 | 人氣:280

111學年第2學期特教宣導研習-讓愛發光-談特教巡迴教師與普通班教師如何齊心協力」研習。

二、目的:(一)辦理特殊教育宣導研習,增進瑞穗鄉教師特教專業知能及多元成長。(二)增進瑞穗鄉教師學障學生特質瞭解,以提供適切教學融合環境之協助。

三、辦理單位:花蓮縣瑞穗國民小學

四、辦理時間:112517日星期三 1330分至1630分。

五、參加對象:瑞穗鄉對本研習有興趣之教師。

六、研習地點:本校視聽教室

七、研習人員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 https://www1.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研習課程代碼3859597)報名研習,全程參加研習者核發 3 小時之研習時數。

  •  
    1) 376559752Y_1120001825_ATTACH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ㄍㄨ ˇ ㄉㄠ ˋ ㄖㄜ ˋ ㄔㄤ ˊ
古道,指古代敦厚純樸的道德風尚,不似今人薄情貪利。熱腸,熱心腸。形容待人厚道,真摯熱情;讚美有救助別人的美德。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22人線上 (1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