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活動 邱惠敏 - 特教 | 2023-04-24 | 人氣:301

花蓮縣政府辦理「112年度花蓮縣資優教育研習實施計畫-個別輔導計畫撰寫暨英語文課程教學與設計研習」計畫1份,請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參加並核予公(差)假登記。

二、辦理研習之目的,係為協助本縣十二年國民教育階段特殊教育教師了解並推動個別輔導計畫之落實,並提升教師對資賦優異課程設計、教學等專業能力,以精進本縣中小學資賦優異教育工作。

三、參加對象:

(本縣國中資優教育教師、資優方案教師。

(本縣國小資優教育教師、資優方案教師。

(本縣國中、小普通班教師。

(對此課程有興趣之教師(報名人數超過則依序錄取)。

四、研習時間與地點:

(時間:

1、112429(星期六) ,上午9時至12時。

2、112528(星期日) ,上午9時至12時。

3、112816(星期三) ,上午9時至12時。

(地點:花蓮縣國風國中睿智樓二樓會議室(花蓮縣花蓮市林政街7號)。

五、請參與研習教師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報名,網址:http://special.moe.gov.tw/study.php

六、請惠予報名研習教師公假登記參加,惟課務自理;假日參與研習者,請依實際參與時數核予補休。

  •  
    1) 376550000A_1120077903_ATTACH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ㄘㄤ    ㄏㄞ ˇ    ㄙㄨ ˋ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23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