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注意 徐曉雲 - 教導處 | 2023-03-21 | 人氣:161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3月7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20030457號函辦理。
二、 為強化弱勢族群母嬰健康,規律產檢並提升健康識能,該署112年度補助22縣市衛生局,結合221家產檢院所及相關單位共同推動旨揭計畫,針對高風險孕產婦(兒)提供孕期至產後6週或6個月之衛教諮詢、關懷追蹤及資源轉介等服務。
三、 如有符合本計畫收案條件者,請轉介予本縣衛生局或參與本計畫之合作單位,俾利提供相關孕期照護服務。
四、 檢附本案計畫說明1份。
  •  
    1) 周產期剛風險孕產婦計畫.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ㄇㄨ ˋ ㄏㄡ ˊ ˊ ㄍㄨㄢ   
沐猴,獼猴。「沐猴而冠」指性情急躁的獼猴學人穿戴冠帽。比喻人虛有表象,卻不脫粗鄙的本質。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14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