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公告 徐曉雲 - 總務處 | 2022-09-30 | 人氣:726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9月6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10116585號函辦理。
二、 配合地方政府推動各項防治工作,落實「巡、倒、清、刷」,倘發現孳生病媒幼蟲之事實,將依廢棄物清理法第50條第3款規定,裁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並限期改善。
三、 有關登革熱疫情訊息、預防方法及孳生源清除等相關資訊,請至衛福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cdc.gov.tw)查詢。
四、 請各校配合辦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ㄊㄧ ˊ ㄍㄤ    ㄑㄧㄝ ˋ ㄌㄧㄥ ˇ
綱,魚網上的總繩;挈,提起。全句是說「提起魚網的總繩,提起衣服的領子。」比喻抓住事理的重點。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21人線上 (1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