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公告 邱惠敏 - 特教 | 2021-10-15 | 人氣:368

一、辦理研習之目的,係為讓特殊需求學生照顧者及教師重新檢視內在心理及釋放壓力,增進特殊需求學生親子及師生間良好互動,提升學校教師輔導效能及形成家長支持系統。

二、旨揭研習相關訊息如下:

(場次一:

1、時間:1101027日(星期三)下午2時至5時。

2、對象:本縣特殊教育教師及普通班教師。

(場次二:

1、時間:1101030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

2、對象:本縣特殊需求學生家長、特殊教育教師及普通班教師。

三、旨揭研習採用Google Meet線上會議辦理,會議網址將另行通知。

四、請參與研習教師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報名,網址:http://special.moe.gov.tw/study.php,全程參與研習者核發該場次研習時數。

五、家長請以學校為單位填妥報名表統一報名,填妥後寄送電子檔至承辦人電子信箱ganlamedo42@gmail.com

六、檢附研習實施計畫1份,如有相關疑義,請逕洽研習活動承辦人:富里國小林組長(03-883104224)。

  •  
    1) 376550000A_1100204521_ATTACH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ㄍㄨㄤ    ㄈㄥ    ㄐㄧ ˋ ㄩㄝ ˋ
用雨過天晴時的清風明月,比喻人坦蕩高尚的胸懷品格。(光風,雨後初晴時的和風;霽,指雨雪初晴)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53人線上 (3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