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林俐君 - 總務處 | 2021-06-18 | 人氣:1362

有關本校安心即時上工計畫職缺尚缺一位,鼓勵有興趣家長可以至就業中心登記申請。

安心即時上工計畫簡要說明如下:

一、勞動部(以下簡稱本部)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對國內就業市場之影響,協助勞工參與政府機關(構)提供符合公 共利益之計時工作,並核給工作津貼,以維持勞動意願,穩定經濟 生活,特訂定本計畫。

二、本計畫經費編列項目及標準如下:

(一)用人費用:

1、工作津貼:每人每小時比照本部公告之每小時基本工資 核給,每月最高核給八十小時,每人最長以六個月為限。 跨月上工者,首末月合計不得超過八十小時。

2、勞健保費用:進用人員勞健保費之用人單位負擔部分。

三、勞工領取下列補助或津貼期間,不得同時申請參加本計畫:

(一)失業給付。

(二)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培力就業計畫、臨時工作津貼及職場 學習及再適應計畫等補助或津貼。

(三)其他政府機關(構)相同性質之補助或津貼。

 

  •  
    1) 0-1_安心即時上工計畫_修正發布有沿革_109111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ㄅㄟ    ㄍㄨㄥ    ㄕㄜ ˊ ㄧㄥ ˇ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3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