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公告 訪客 - 教師甄選 | 2018-07-09 | 人氣:866

普通班一般代理教師:
正取2名:陳延睿、劉予臻。     備取:無。

附註:
1.尚缺普通班代理教師6名,依據簡章107年7月11日(星期三)繼續辦理第2次招考,歡迎﹝A】具有國小階段、科(類)合格教師證書且證書尚在有效期間者【B】具有修畢師資職前教育課程,取得修畢證明書者。
2.如因颱風宣布花蓮縣停班、停課第2次招考將順延至107年7月13日(星期五)辦理招考,第3次至第6次招考依序順延辦理。
3.請錄取人員於107年7月10日(星期二)下午13時至16時攜帶所有學經歷相關證件正本親自至本校人事室報到逾時未完成報到程序者喪失受聘資。

  •  
    1) 花蓮縣瑞穗鄉鶴岡國小107學年度第1次代理教師甄選(1次公告分6次招考)第1次招考錄取名單公告.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ㄌㄢ ˋ ˊ ㄔㄨㄥ    ㄕㄨ ˋ
竽,竹製的簧管樂器;比喻沒有真才實學的人,混在行家裡面充數。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19人線上 (1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