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公告 謝佩勳 - 三年級聯絡公告 | 2021-06-07 | 人氣:382

釋示有關公立高級中等學校專任教師職前曾任私立高級中等學校專任教師年資案

主旨: 教育部釋示有關公立高級中等學校專任教師職前曾任私立高級中等學校專任教師年資,教師證書科別與聘任科別依「中等學校任教科別教師證書對照表」認定,屬於同群-專長者,或未區分專長之群別屬於同群者,可採計該段私立高級中等學校專任教師年資,辦理提敘薪級至所聘職務等級最高年功薪,並自110年6月2日起生效,轉請查照。
說明: 依據教育部110年6月2日臺教授國部字第1100018030號函辦理。(附原函1份)
  •  
    1) 臺教授國部字第1100018030號.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14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