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公告 訪客 - 人事 | 2017-05-18 | 人氣:983
主旨: 檢送本府修訂「花蓮縣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介聘他校服務作業要點」1份,其修正部分自發布日施行,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研商本縣106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介聘他校服務作業會議決議辦理。
二、 本次修正案摘述如下:
(一) 第7點第2款第1目學校提撥缺額計算方式:參加介聘之學校,應就編制內教師實缺總額依國民小學與國民中學班級編制及教職員員額編制準則規定扣除控留名額百分之五與原住民重點學校依原住民族教育法第二十五條規定控留名額後,提撥至少二分之一以上缺額(缺額僅一名者,應予提撥)供教師單調介聘,並依類科逐一開列缺額,提報聯合小組。其缺額一經送出,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更改。
(二) 第7點第2款第2目電腦介聘作業順序:刪除互調機制,自106年度起不再辦理。
  •  
    1) 修正條文對照表.docx
  •  
    2) 作業要點.doc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ㄒㄧㄣ ˋ ˋ ㄉㄢ ˋ ㄉㄢ ˋ
旦旦,誠懇的樣子,指誓言說得極為誠懇可信。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15人線上 (1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