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公告 訪客 - 教導處 | 2021-06-21 | 人氣:448
主旨: 函轉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請臺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110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活動實施計畫-夢的N次方多元工作坊(臺南場)」實施計畫1份,本研習採線上授課方式進行,請貴校周知並鼓勵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5月3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100042888號函及臺南市政府教育局110年6月15日南市教專字第1100618254號函辦理。
二、 為持續鼓舞教育熱忱,讓這份夢想能夠延續進而遍地開花,透過教師專業支持,號召更多支持翻轉教學的基層熱血教師,共同為孩子努力,活化教學現場與在地深耕,爰辦理旨揭計畫。
三、 本案辦理時程簡述如下:
(一) 研習時間:110年7月12日(星期一)上午9時起110年7月至13日(星期二)下午4時止,共計2日。
(二) 參加對象:臺南市之正式教師優先(含代理代課教師及師培生),同步開放其他縣市教師報名。
(三)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研習者於110年6月18日(星期五)上午8時起至110年6月24日(星期四)下午5時止登入「夢的N次方-臺南場」網站:https://reurl.cc/NXkqjp進行報名。
四、 備註:
(一) 因應COVID-19疫情警戒影響,本案研習辦理資訊,將公告於「夢的N次方粉絲網」,敬請密切鎖定。
(二) 本案聯絡人:臺南市政府教育局-新課綱專案辦公室 馬薏茹,電話:06-2986202分機20。
  •  
    1) 夢N研習台南場.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錄

成語隨時背

ㄌㄧ ˋ 竿 ㄍㄢ    ㄐㄧㄢ ˋ ㄧㄥ ˇ
比喻功效迅速。
more...

維修通報

線上會員

19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9

更多…